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20年第13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8-10     浏览次数:

     

8月6日下午,马锋旺院长主持召开学院2020年第13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商议学院科研平台相关事宜

会上,徐凌飞副院长就学院科研平台液质联用仪维修及购置切片机事宜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就液质联用仪维修、304质谱色谱室隔断装修及购买切片机等事宜进行了讨论和研究。经会议研究,原则同意,由园艺科学研究中心做好预算并保质保量做好相关工作。

(列席:张静)

二、审议《黄陵县苹果试验示范基地合作协议》

会上,徐凌飞副院长就《黄陵县苹果试验示范基地合作协议》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建设目标、功能定位及职责进行了讨论和研究。经会议研究,原则通过,由科研推广办公室负责做好协议签署及落实工作。

(列席:张婷)

三、审议《陕西省果业研究发展中心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战略合作协议》

会上,徐凌飞副院长就《陕西省果业研究发展中心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战略合作协议》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建立协同创新合作机制、推动果树试验站建设、开展人才培养和技术开发等合作进行了讨论和研究。经会议研究,原则通过,由科研推广办公室负责做好协议签署及落实工作。

(列席:张婷)

四、商议“十三五”规划执行及“十四五”规划编制

会上,马锋旺院长就学院“十三五”规划执行情况及“十四五”事业规划编制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十三五”规划的执行情况、学院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十四五”事业规划的学院定位、发展目标、发展思路和主要工作举措进行了深入讨论和研究。经会议研究,由综合办公室负责进一步修改完善。

(列席:郭媛媛)


会上,还对班子分工及加强班子建设进行了强调,并就职工调动、院史编写、成立茶学系、配备茶学系主任及实验室副主任等事宜进行了商议和研究。



参会:马锋旺 黄德宝 王国晖 徐凌飞 徐  炎 胡晓辉 李春梅

列席:李鹏民 郭媛媛 齐西婷 薛新科 张  婷  桂  恺 张  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