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20年第3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2-21     浏览次数:

     

2月19日下午,马锋旺院长主持召开学院2020年第3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会上,马锋旺院长就发放抗疫特殊补助事宜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就学生网络在线学习流量包购买、毕业生云端求职及学生后期返校购置口罩等补助事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经会议研究决定,为每位学生发放抗疫特殊补助,湖北籍本科生、研究生发放标准为200元/人,其他地区为50元/人。

会上,黄德宝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常委(扩大)会暨应对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黄德宝书记强调:一是要持续做好本科生在线授课工作,做好学生考勤并保证授课质量;二是研究生导师要为学生做好阶段性指导工作,为后期开课做好网络教学资源收集及准备工作;三是研究生导师及辅导员务必做好学生安抚工作,未经学校允许坚决不准提前返校;四是科级干部要将返校教师的帮扶工作做实做细,并严格做到隔离期内绝不外出,否则将予以追责;五是要有序开展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研究生面试及巡察整改各项工作。




参会:马锋旺 黄德宝 王国晖 徐凌飞 徐炎 胡晓辉 李春梅

列席:李鹏民 郭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