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20年第8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4-30     浏览次数:

     

4月24日下午,马锋旺院长主持召开学院2020年第8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商议购置电脑事宜

会上,李春梅副院长就引进人才配发电脑购置事宜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采购方式、标准及数量进行了讨论。经会议研究,根据学院2020年引进才人数量,学院拟通过国资处政府采购电脑15台。

二、商议公用房屋有偿使用缴费事宜

会上,李春梅副院长就学院公用房屋有偿使用缴费事宜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3名新进人才没有结题或横向课题缴纳费用事宜进行了深入讨论。经会议研究,要充分发挥团队帮带作用,由黄德宝书记进一步协商其所在团队负责人,在团队内部协调解决。

三、审议《园艺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年工作实施方案》

会上,李春梅副院长就《园艺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年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就组织机构、工作任务及具体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讨论。经会议研究,原则通过,由党政综合办公室修改完善后发文执行。

四、商议旬邑苹果试验站站长及太白蔬菜试验示范基地首席专家、站长人选事宜

会上,徐凌飞副院长就旬邑苹果试验站站长及太白蔬菜试验示范基地首席专家、站长人选事宜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试验示范站(基地)的日常管理、运行机制及梯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讨论。经会议研究,推荐张林森为旬邑苹果试验站站长、赵利民为太白蔬菜试验示范基地首席专家、惠麦侠为太白蔬菜试验示范基地站长,由科研推广办公室按学校要求报备科技推广处。

五、审议青年教师实践能力培养2020年实施计划及未来五年规划

会上,徐炎副院长就青年教师实践能力培养2020年实施计划及未来五年规划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参加教师范围、实践任务、实践考核等方面进行了讨论。经会议研究,原则通过并由本科教学办公室修改完善后发布实施。

六、审议《园艺学院中青年教师实践能力培养办法》

会上,徐炎副院长就《园艺学院中青年教师实践能力培养办法》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适用对象、锻炼方式及时限、组织管理、考核和待遇、培养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经会议研究,原则通过,由本科教学办公室修改完善后发文实施。

七、商议学院各部门工作职责及内设机构事宜

会上,黄德宝书记就梳理学院各部门工作职责及内设机构情况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基层组织、内设机构进行了讨论。经会议研究,新增茶学系并保留成人教育中心,由党政综合办公室按学校要求填表上报人事处。

八、审议《园艺学院“院长书记零距离”工作规则》

会上,王国晖副书记就《园艺学院“院长书记零距离”工作规则》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工作对象、工作内容、工作要求进行了深入讨论。经会议研究,原则通过,由党政综合办公室修改完善后发文实施。

九、审议《园艺学院防控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学生返校及管理工作方案》

会上,王国晖副书记就《园艺学院防控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学生返校及管理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就组织领导、工作内容等进行了深入讨论。经会议研究,原则通过并由学生办公室修改完善后发文实施。

十、审议师资选聘结果

会上,马锋旺院长就第二批师资选聘结果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就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学术成就、科研水平、教学业务潜能、科研潜质等进行了讨论。经会议研究,同意教授委员会的选聘结果,由党政综合办公室按学校要求上报相关材料。

十一、审议《园艺学院青年副教授聘期岗位职责及目标任务》

会上,马锋旺院长就《园艺学院青年副教授聘期岗位职责及目标任务》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岗位职责、目标任务等进行了讨论。经会议研究,原则同意,由党政综合办公室修改完善后发文执行。


会上,还就学生工作计划、学院自主建设项目方案、学科评估、教师调离及参与《农业开发与装备》理事会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商议和研究。


参会:马锋旺  黄德宝  王国晖  徐凌飞 徐  炎  胡晓辉  李春梅

列席:李鹏民  郭媛媛  薛新科  张  婷  桂  恺  朱秋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