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19年第12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15     浏览次数:

     

11月14日上午,马锋旺院长主持召开学院2019年第12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商议陕西省园艺学会办公室设置及相关事宜

会上,马锋旺院长就设置陕西省园艺学会办公室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办公室设置及人员配备等方面进行了讨论。经会议研究,决定将陕西省园艺学会办公室挂靠在学院科研推广办公室,由科研秘书负责园艺协会日常工作。

二、商议聘用宗良纲客座教授相关事宜

会上,徐炎副院长就聘用宗良纲教授为我院客座教授相关事宜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客座教授的个人情况、聘书发放、经费支出等事项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经会议研究,同意聘用宗良纲为我院客座教授,办公室按学校要求上报人事处。

三、商议研究生有关工作

会上,胡晓辉副院长就《园艺学院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工作实施细则》和导师更换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和说明,与会人员就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的基本条件、组织机构、初选审查条件及导师更换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经会议研究,实施细则由研究生办公室根据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发文实施;导师更换由党政联席会议采取一事一议的原则研究决定。

四、审议《关于研判并确定2020届毕业生就业率的请示》

会上,王国晖副书记对《关于研判并确定2020届毕业生就业率的请示》进行了详细解读和说明,与会人员就本科、研究生的初次就业率、年终就业率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经会议研究,学生办公室根据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对文件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提交学校相关部门。

五、讨论《园艺学院公用房屋管理与使用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

会上,李春梅副院长就《园艺学院公用房屋管理与使用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人员就公用房屋的核算标准、核定系数、收费标准进行了深入讨论。经会议研究,根据会议确定的整体思路、意见和建议对办法进行修改完善后,再次提交党政联席会议研究。



参 会:马锋旺  黄德宝  王国晖  徐凌飞  徐  炎  胡晓辉  李春梅

列 席:郭媛媛  翟腾蛟  冯在麒  曹有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