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21年第24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2-24     浏览次数:

     

12月21日下午,学院召开2021年第24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审议学院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计划

会上,李春梅副院长就学院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经会议研究,一致通过,由综合办公室根据会议精神修改完善后按学校要求上报校长办公室。

(主持人:黄德宝 汇报人:李春梅 列席:郭媛媛)

二、审议学院推荐思想政治教育先进个人事宜

会上,王国晖副书记就学院推荐思想政治教育先进个人事宜进行了汇报。经会议研究,同意推荐辅导员蔡雄春为我院思想政治教育先进个人。

(主持人:黄德宝  汇报人:王国晖 列席:李锐)

三、审议学院G3、G4期刊目录事宜

会上,徐凌飞副院长就学校对学院G3、G4期刊目录的反馈意见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就相关期刊的调整进行了讨论。经会议研究,一致通过,由科研推广办公室根据会议精神修改完善后按要求上报。

(主持人:马锋旺  汇报人:徐凌飞 列席:张琼琼)

四、审议学院2021年本科教学质量评价办法

会上,管清美副院长就学院2021年本科教学质量评价办法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本科教学质量评价打分表展开了深入讨论。经会议研究,原则通过,由本科教学办公室根据会议精神修改完善后实施。

(主持人:马锋旺  汇报人:管清美  列席:张婷)

 

参会:马锋旺 黄德宝 王国晖 徐凌飞 胡晓辉 李春梅 管清美

列席:关长飞 郭媛媛 李   锐 齐西婷 张    婷 邓业胜 桂   恺  张琼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