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2021年度师资招聘计划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03     浏览次数:

     

招聘岗位

设岗学科

专业要求

岗位

学历

需求数量

果树学

园艺专业

教学科研型

博士

6

蔬菜学

园艺专业

教学科研型

博士

设施园艺学

设施园艺学、园艺学、农业工程、建筑等专业

教学科研型

博士

观赏园艺学

园艺专业或园林专业

教学科研型

博士

茶学

茶学专业

教学科研型

博士


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国家。

2.遵守宪法、法律和职业道德,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

3.在国内外高校、科研院所博士毕业并获得相应学位。

4.具有一定的学术水平和发展潜力,博士毕业生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2周岁;博士后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

5.身心健康,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素质。具有一定的学术水平和发展潜力。


聘用方式

1.拟聘教师一般实行预聘制,聘期考核合格转为长聘制。

2.业务水平达到学校直聘副高职称,且按程序被聘为副教授(副研究员)的博士(博士后),实行长聘制。

3.为鼓励优秀青年人才潜心学术研究,符合条件人员可聘为“青年副教授”。

  

薪酬待遇

1.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1)实行预聘制的博士(博士后),基础年薪为15万元,并享受绩效奖励。

(2)实行长聘制的博士(博士后),按岗聘用,以岗定薪。

2.充裕的科研启动经费

为自然科学类博士(博士后)提供20万元科研启动费。

3.稳定的住房保障

(1)实行长聘制的博士及博士后(含考核合格转为长聘制的预聘制教师),提供120-140平方米左右住房一套或价值相当的购房补贴。

(2)在校工作满10年,且年度及聘期考核合格者,住房产权归个人。

4.提供幼儿园、小学和中学等优质教育资源。


联系方式

1.请在招聘系统投递应聘材料。注册地址:https://zp.nwafu.edu.cn

2.通信地址: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综合办公室

邮政编码:712100

联 系 人:桂老师    黄老师

联系电话:029-87082613  87081195

E-mail:guikai@nwsuaf.edu.cn   hdbao11@163.com

  

  我院常年招聘学科带头人、学术骨干等高层次人才,更多招聘信息请登录http://rsch.nwa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