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2017年度师资招聘计划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12-01     浏览次数:

     

 

招聘岗位

 

学科

学科方向

研究方向

需求

层次

岗位

需求数量

果树学

园艺植物逆境生理生态与品质调控

猕猴桃栽培及生理生态

博士

教学科研

1

园艺植物种质资源与遗传改良

樱桃种质资源与育种

博士

教学科研

1

园产品采后生物学与物流

采后成熟衰老的分子基础研究

博士

教学科研

1

蔬菜学

园艺植物种质资源与遗传改良

大蒜种质资源与种质创新

博士

教学科研

1

园艺植物逆境生理生态与品质调控

黄瓜逆境生理

博士

教学科研

设施园艺工程

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

农业工程

博士

教学科研

1

观赏园艺

观赏园艺相关研究

花卉遗传育种

博士

教学科研

1

花卉栽培及生理生态

博士

教学科研

1

茶学

茶树生理生态与茶叶品质化学

茶树生理生态

博士

教学科研

1

 

招聘条件

(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和学校规定的教师基本条件;

(二)国内外高水平大学或研究机构博士毕业并获得相应学位;

(三)具有一定的学术水平和发展潜力,应届毕业生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0周岁,博士后年龄不超过33周岁;

(四)身心健康,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素质;

(五)全职来校工作。

聘用方式

学校与被聘人员签订三年聘用合同,来校工作见习期满后定级为讲师(或助理研究员)九级岗位。聘期内人事关系按博士后人员进行管理,日常管理按照校内正式职工管理;聘期内晋升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者或聘期届满考核合格者,转为固定编制长期聘用。

薪酬待遇

1.新聘人员实行年薪制,年薪12万元,不再享受学校其它津、补贴。但另有业绩津贴根据个人工作业绩情况进行核发。转为固定编制后按照所聘岗位级别兑现工资和津贴。

2.对具有较高学术水平和发展潜质的博士毕业生,如科研业务水平达到学校直聘或破格晋升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业务条件或相当水平者,由个人和学院提出申请,人事处审核并组织专家评审,经学校人才工作组审定后,聘为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并可选择以下两种方式接收:

(1)正式入职,不再实行预聘制,按事业单位人员工资标准兑现相应薪酬。

(2)薪酬继续执行年薪制,基础年薪最高可上浮到15万元。三年预聘期满后,根据聘用合同进行综合考核,考核合格转为长聘,并执行事业单位工资标准,专业技术职务任职时间从来校工作时算起;考核不合格者,根据本人实际工作情况,解除聘用或降级聘用。

3.聘用期内,学校提供过渡性租住房,相关费用由受聘者承担。

聘用期满考核合格并转为固定编制长期聘用者,学校提供140平方米左右住房一套,在校工作10年后产权归个人;夫妻同为博士且均在教师岗位者,不重复享受住房待遇,增加5万元住房补贴。

4.提供20万元科研启动费。

5.聘用期间,子女入托、入学享受正式职工同等待遇;转为固定编制长期聘用者,其配偶为硕士及以上学历的,学校可以根据用人需要优先合同聘用。

应聘方式

应聘者通过我校人才招聘注册系统(http://rszp.nwsuaf.edu.cn/zpsys/)和学院联系邮箱两种途径同时提交个人申请,学院资格审查通过后进行面试,面试通过后签订聘任合同。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邮政编码:712100

联 系 人:郭老师    黄老师

联系电话:029-87082613  87081195

E-mail:guoyuanyuan@nwsuaf.edu.cn   hdbao11@163.com

 

我院常年招聘人才项目专家、学科带头人、学术骨干等高层次人才,更多招聘信息请登录http://yyxy.nwsuaf.edu.cn/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