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安全动态

普及消防知识 增强防火观念

来源:综合办公室   作者:王阿文   发布日期:2019-04-22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校园安全工作,提高职工安全防范意识、安全疏散与自救能力,保障职工财产生命安全,4月18日上午,在北校区蓝球馆前,学院组织教职工体验了逃生帐篷,参加了消防应急能力(灭火技能)竞赛项目,我院获得第七名。

  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学院副院长李春梅在比赛前,带领参赛老师进行灭火器操作演练,熟悉比赛规则和场地。比赛间隙,大家还体验了模拟黑夜火场烟雾逃生帐篷疏散演练活动。

模拟烟雾逃生帐篷体验现场

  通过本次逃生自救及灭火技能演练,提高了职工火灾自防自救能力,增强了教工的消防安全意识,特别是对黑夜火灾发生后,人员疏散的要领、意外情况的处理等相关知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掌握,为平安校园建设坚定坚实的基础。

  

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