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关于2021年度中青年教师实践能力培养申报的通知

来源:本科教学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5-08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关于加快建设一流本科教育的意见》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青年教师实践能力培养办法(试行)》(校教发〔2019〕357号)及《关于做好中青年教师实践能力培养规划及2021年度实施计划的通知》要求,现就2021年度中青年教师实践能力培养申报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1979年12月31日(不含)后出生,未完成实践锻炼时间要求和考核不合格的专任教师(教学为主、教学科研型教师)。

二.实践锻炼单位选择

1.以学校2020年审核通过的场站(基地)、企事业单位为准(见附件1)。

2.按照公布实践锻炼单位,教师自主联系实践锻炼单位。

三.申请材料和提交时间

1.教师与实践单位签订的目标任务书纸质版原件及复印件(原件学院留存,复印件上报,见附件 2)以及电子版。

2.2021年参加实践锻炼教师详细信息汇总表(见附件 3)电子版。

3.请申报人于5月11日下午 18:00 前将所有材料报教学办203办公室。


四.说明事项

1.因学院需根据申报参加教师范围及数量、锻炼时间安排等要制定2021年实施计划及考核要求,还需申请学院组织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审议等,故请申报老师按期提交材料,逾期不候。未按期提交材料者顺延至下年度进行申报审核。

2.2020年申请实践锻炼却未完成任务的老师,无需申报,务必按照2020年申请实践完成锻炼任务,将在2021年年内进行考核。

3.2021年进行实践锻炼的教师(含2020年和2021年申请),在开始实践锻炼前,前来本科教学办公室领取《中青年教师实践锻炼工作日志》。

4.实践锻炼期间,请做好实践地点打卡,并认真填写实践锻炼工作日志,此项将作为考核的重要依据。

5.锻炼天数为累计天数,如申请3个月,即累计90天。


园艺学院

2021年5月8日


编辑:薛新科     终审:管清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