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园艺学院关于加强校运会期间学生纪律要求与安全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4-14     浏览次数:

     

各学生班:

  我校2019年田径运动会定于4月18-19日在北校区田径场举行,按照学校相关纪律要求及《关于2019年田径运动会有关事项的通知》,为确保校运会期间各项学生管理工作有序推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运动会属学校正常教育教学活动,学生无故不得请假,更不得擅自离校。毕业生及研究生离校必需向辅导员、导师认真履行请销假手续。根据学校要求,一、二、三年级学生必须参加,研究生、毕业生自愿参加,请一、二、三年级各班按照学院学生会的安排,务必认真组织好本班学生按时参加,并在指定位置就座。

  2.严格落实考勤制度,如无特殊情况,不得随意请假。比赛期间学院将安排纪检部进行每日点名,对于无故缺勤者按照旷课处理,并视情节严重程度给予相应纪律处分。

  3.校运会期间,各班由班委组织、带领观看或参加比赛,不得乱串班级,不得随意离开,非运动员不得进入比赛场地,运动员比赛结束后,及时返回班级所在看台位置。

  4.全体运动员必须遵守比赛规则,尊重裁判,服从大会工作人员的指挥,文明参赛,不得出现冒名顶替、带跑、恶意挡道等违规现象,坚决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运动精神,体现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

  5.观众席学生应要积极营造热烈、喜庆的氛围,为运动会和运动员提供服务;遵守赛场规则,不乱扔废弃物,保护好本班区域卫生;比赛期间若对评判结果有异议,应通过合理渠道反映解决,严禁起哄打闹,做到文明观赛。

  6.加强安全意识,自觉遵守比赛规则,运动员要在赛前做好热身运动,比赛中严防运动事故发生,确保比赛安全。

  7.参加大会的全体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大会的各项制度、比赛规则,服从领导、听从指挥。 各工作人员必须按时到岗,坚守岗位,认真执行工作规程,做到各尽其职,各负其责,优质服务,高质量的完成本职工作。

  

  

                                                                                                                                                              园艺学院

                                                                                                                                                          2019年4月14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