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关于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通知(第12周)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5-15     浏览次数:

     

  各系(室):

  根据《关于开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现将我院本学期第12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有关事项安排如下,请各系(室)认真做好组织工作。

  一、学习时间

  2019年5月15日(周三)下午16:30

  二、学习内容

  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二)

  1.学习《习近平: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 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讨论如何将立德树人落实在课堂教学主渠道,推进课程思政,切实增强育人育才的本领;

  2.学习《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讨论如何将立德树人融入学科体系、教学体系、教材体系和管理体系。

  三、要求

  1.强化组织领导。请各系(室)做好组织工作,做到学习有安排、有专题、有记录、有考勤。

  2.保证学习质量。结合实际情况,坚持学以致用,把理论学习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有所思、学以致用,提高运用理论指导实际工作的能力。

  3.及时报送材料。学院党委将对教职工理论学习情况进行督促检查,请各系(室)做好会议记录和考勤登记,并将会场照片于当日发至邓业胜处。

  

  园艺学院党委

  2019年5月14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