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关于开展心肺复苏知识技能培训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7-09     浏览次数:

     

  为普及心肺复苏知识,掌握现场救护技能,提高自救、互救能力,园艺科学研究中心特邀请我院校医院李荣硕主治医师为学院师生开展心肺复苏知识技能培训,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9年7月11日(星期四) 15:00-16:00

  二、培训地点:农科楼园艺学院台阶教室

  三、培训方式:讲授+实践

  (1)讲授:PPT讲授,内容包括:心肺复苏的重要性、基本程序和操作要领、实施心肺复苏的注意事项、孕妇心脏停跳、婴幼儿胸外心脏按压方法以及儿童海姆立克急救法等。讲授时间约30分钟。

  (2)实践:使用心肺模拟人进行练习,参加培训的师生排队依次进行,每组练习3分钟左右。

  本次培训内容极具实用性,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培训人简介:

  李荣硕,主治医师,毕业于兰州大学医学院临床医学。从事临床内科工作14年,擅长呼吸,心内,消化,内分泌等多种常见疾病的诊治。多次获得医院先进个人,2016年获杨凌首届"最美医生"称号。

  

  园艺科学研究中心

  2019年7月9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