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园艺学院关于做好疫情防控下2020夏季学期出校实习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7-30     浏览次数:

     

各位师生:

为做好疫情防控下2020夏季学期出校实习工作,根据学校《关于做好疫情防控下夏季学期各项教学工作的通知》,作出如下安排:

一、上报与审批

所有出校实习,必须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0年夏季学期本科生外出实习审批表》报教务处,经教务处审批后方可进行实习。

二、集中实习注意事项

1、实习计划由教学副院长签字,并盖学院章,随身携带;

2、在教学办开介绍信,由书记签字,出校园交给门卫;

3、每日实习出发前,在园艺楼一楼测温门测温,体温正常(不超过37.3°C),方可参加实习;体温异常的及时上报学校,不得跟班实习。北校学生,若直接从北校出发,带队老师可以在教学办暂借测温枪一把,进行测温。

4、以班级为单位,集体出发,集体返回。

5、在试验示范站实习,实习过程中所有学生全程佩戴口罩,并保持适当距离。

6、实习途中全程集体行动,禁止学生单独行动,若需用餐,在试验站集中解决,不在站外住宿。

7、实习中若发现学生有发烧,咳嗽,腹泻等不适症状的,及时汇报,并做适当的应急处理,切实保证学生的安全。

三、分散实习注意事项

1、分散实习学生,前两周不得出校。第三周起,依据学校要求进行实习。

园艺学院

2020年7月30日

编辑:薛新科     终审:徐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