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关于空缺科级岗位人员选拔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29     浏览次数:

     

根据园艺学院工作需要,结合科级岗位空缺情况,拟从学院在编在岗职员中选任科级干部1名,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空缺岗位

学院团委书记兼学工秘书1人。

二、选拔要求及条件

坚持“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标准,具体条件见附件1。

三、选拔程序

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办法》(校党发〔2019〕88号)有关规定,采取个人报名、个别谈话调研推荐、组织考察、会议决定的方式进行选拔。

报名者请于2021年6月30日17:00前携带《园艺学院空缺科级职位应聘报名表》(一式两份)并持学历(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到院党政综合办公室邓业胜处报名。

四、监督

科级干部选拔工作由学院党委纪检委员全程监督,并接受学院职工的监督。

监督举报电话及邮箱:87082549,wgh@nwsuaf.edu.cn。

附件:

 1.园艺学院空缺科级职位选任工作方案

2.园艺学院空缺科级职位应聘报名表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委员会

2021年 6 月 29 日


编辑:邓业胜     终审:王国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