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园艺学院关于2016级预毕业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5-21     浏览次数:

     

各位科创导师和项目组: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管理办法》校教发〔2017〕125号的有关规定,现将2020年上半年第一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内容

2016级预毕业生参与的项目开展情况、研究过程、取得成果、经费使用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其解决方法、收获与体会等。

二、结题验收时间及组织方式

1. 结题验收答辩时间为5月28日上午8:30,园艺学院207会议室。

2. 结题验收内容包括项目开展情况、研究过程、取得成果、经费使用情况、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法、收获与体会等。

3. 结题验收由项目负责人进行PPT汇报,汇报时间不超过8分钟,其中3分钟评委专家点评。结题验收结果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类,其中项目必须取得标志性研究成果(如发表论文、获批发明专利等)方可获评优秀。

三、结题验收项目需提交的材料

1.各项目组负责人填写《项目结题申请书》(附件3),《项目结题报告书》(附件4),经项目组所有成员签字,指导教师审阅同意后,方可参加结题验收。纸质版一式一份,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718254679@qq.com。(注:纸质版材料A3打印骑马装订,电子版材料文件夹命名为答辩顺序+姓名+项目名称)

2.各项目组撰写的项目总结报告,字数不少于5000字,内容包括项目开展的背景及意义、项目任务、项目实施情况、项目成果、创新点等。纸质版一式一份,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718254679@qq.com。

3.各项目组需提交工作日志。工作日志是项目结题及评优的重要支撑材料,包括时间、地点、实验或调研名称、主要内容、见证人、记录人和指导教师意见等内容。纸质版一式一份。

4.各项目组需提供5张研究成果或实施过程的照片(jpg格式)并附简短文字说明。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718254679@qq.com。

5.各项目组将已发表的论文或已经接收的论文、申请的专利及设计图纸等情况详细填入《项目成果汇总表》(附件5),论文、专利和图纸的复印件一并作为附件提交。纸质版一式一份,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718254679@qq.com。

6.结题项目负责人请于5月25日 前登录教务处实践教学与质量工程综合管理系统(http://219.245.196.90/aexp/)中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管理”模块(以下简称大创系统,操作手册见附件1)填写项目相关信息并提交结题相关资料的电子版信息,初始账户和密码均为学号(系统已存在结题项目的立项信息,如有变更,请提交变更申请)。

7.项目如需变更,请在大创系统提交变更申请(操作手册见附件1)。

8.项目指导老师请于5月25日前登录大创系统审核结题项目,初始账户为工号和密码为。

9.请各项目组将上述材料于5月25日前准备完整,于5月26日前交至园艺学院203办公室。

10.申请提前结题的项目,标注“提前结题”,按照结题准备资料。

11. 应结题而未在系统里提交资料的项目,不得参加结题。

12. 不参加结题、也未参加中期检查的项目,取消项目资助,按照要求收回项目资助经费。

园艺学院

2020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