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转:关于本校博士及博士后申请留校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5-11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所):

现就 2020 年本校博士及博士后申请留校工作通知如下:

一、选留对象

1. 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出站人员

2. 优秀应届博士毕业生

二、选留条件

1.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国家。

2. 遵守宪法、法律和职业道德,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

3. 年龄一般要求在 35 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4. 身心健康,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素质。具有一定的学术水平和发展潜力。

5. 近 5 年发表高质量论文或有重要科研产出。主持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或获得过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者,或以第一完成人获批国家发明专利者等,在具备上述条件情况 下,可优先选留。

三、选留程序

1. 个人申请。个人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内博士后出站人员和博士学位获得者留校申请表》(一式二份)及《申请留校人员基本信息汇总表》(一份,含电子版)提交用人 单位。

2. 单位审核推荐。用人单位根据选留条件、2020 年教师选聘计划及教学、学科需要,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核和思想政治鉴定等,经教授委员会和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同意后,提出具体选留推荐意见。对科研业务水平达到学校直聘副高级职称业务条件的人员,同时提出是否推荐聘任副高级职称的意见。

5 月 25 日前将学院签字盖章后的附件 1、2 报人事处(学院签字盖章后的《留校申请表》一份留学院备用,一份报人事处)。

3. 人事处初选。人事处会同相关部门根据个人材料、资格审查情况及单位意见等,确定拟参加学校评议的申请人员名单。

4. 专家评议。学校成立专家评议组,对应聘人员教学能力、学术水平、科研潜力等进行综合考察,在充分评议的基础上确定选留预备人选。(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5. 学校研究。人事处汇总综合评定意见并提交学校研 究,最终确定选留人员。

四、相关说明

1. 本校博士(博士后)选留指标为 15 个,申请者的科研业务水平达到学校直聘副高级职称业务条件的,可不占当年选留指标。

2. 每个单位推荐选留人员一般不超过 2 人。

3. 申请人提供的相关材料若有弄虚作假等行为,取消选留资格或予以辞退。

4. 选留人员享受当年选聘教师的相关待遇。

5. 疫情防控期间,各单位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 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工作。专家评议时间等视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情况另行通知。

联系人:黄盼盼 王 军电话:87082755

邮箱:renshike@nwafu.edu.cn


附件: 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内博士后出站人员和博士学位获得者留校申请表

2.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申请留校人员基本信息汇 总表


                                                                                                                                                         人 事 处

                                                                                                                                                 2020 年 5 月 1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