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关于开展2021年晨露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10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晨露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学院决定评选2021年晨露奖学金。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二年级及以上在籍在读的陕西籍全日制非在职硕士研究生、家庭经济困难的农民家庭或县级以下城镇家庭子女,评选名额为1名,资助标准为每人 3000 元。

二、评选条件:

1.爱国守信、政治方向坚定;

2.品学兼优、身体健康;

3.有理想、有奋斗精神;

4.学习成绩无重修;

5.通过国家英语六级考试;

6.有较强的科研能力,科研成果突出。

三、提交材料:

申报个人在6月11日下午5:00前将申请书、《晨露奖学金申请表》一式二份、《晨露奖学金名单汇总表》等纸质版材料交至学生工作办公室(园艺201办公室),同时将《申请表》、《汇总表》的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907327249@qq.com,过期视为自动放弃。

四、时间安排:

1.个人申请(6月10日-6月11日):凡符合条件的学生,如实填写相应表格,连同书面申请提交学院;

2.资格审查(6月15日-6月16日):由评选小组进行资格审查;

3.组织评审(6月17日-6月20日):学院评审小组进行评审,确定当选名单,公示3个工作日,上报至研工部。


附件: 1.晨露奖学金申请表

2.晨露奖学金汇总表



编辑:李子仪     终审:王国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