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关于做好2024年上半年到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3-28     浏览次数:

     

各科创导师及项目组: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组织开展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和结题验收工作通知》文件要求,学校决定开展我校2024年上半年到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工作

(一)结题验收范围

1.实施计划到期的项目;

2.申请延期到期的项目。

(二)结题验收内容

项目开展情况、研究过程、取得成果、经费使用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其解决方法、收获与体会等。

(三)项目结题验收提交以下材料:

1.项目结题申请表(附件1,一式一份)。

2.项目结题报告书(附件2,一式二份)。

3.大创项目工作日志(需有导师签字)。

4.项目成果:研究报告或高水平论文。

其中撰写研究报告的内容包括项目开展的背景及意义、项目任务、项目实施情况、项目成果、创新点等,字数不少于5000字。已发表的论文或已经接收的论文、申请的专利及设计图纸等情况详细填入《项目结题结果验收成果汇总表》(附件3),论文、专利和图纸等复印件一并作为附件提交。

5.提供5张研究成果或实施过程的照片(jpg格式)并附简短文字说明。

6.延期半年项目需提交5000字项目进展报告。

7.经费使用情况。在填写结题报告经费使用栏中必须附使用清单。

(四)结题验收要求及安排

1.学院拟定于4月13日在学院206和207会议室举行结题答辩会,项目负责人现场答辩(PPT汇报),汇报时间5分钟。评审专家根据现场汇报、咨询及查阅工作日志等形式进行综合考察。

2.申请结题项目负责人登录学校一网通办实践教学管理平台中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管理”模块(以下简称大创系统),提交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申请表(附件1)和项目结题报告书(附件2),录入已取得的成果并通知指导老师进入系统审核,审核通过后方可参加结题验收答辩(410日前完成)。

3.答辩具体安排后续再另行通知。未在系统里提交资料的项目,不得参加结题验收。

4.各项目组务必于4月10日前将要求材料交到学院教学办(园艺学院203),电子版打包后发送至yuanyikcb@163.com。文件夹命名为答辩顺序+结题/延期+负责人姓名+项目名称。

                                                园艺学院

                                                           2024年3月28日

附件:

附件1 项目结题申请表

附件2 项目结题报告书

附件3 项目成果登记汇总表

附件4 大学生创新创业系统管理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