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园艺学院实验教学中心茶学实验室装修改造工程项目公告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20     浏览次数:

     

1、工程名称:园艺学院实验教学中心茶学实验室装修改造

2、业主单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3、工程概况:南校区农科楼园艺学院113实验室,总面积约76平方米,装修工程包含但不限于墙面、吊顶、隔断、电路改造、照明、门窗修缮等。计划工期20日,项目估算造价约6.0万。

4、报名时间:2022年9月20日—9月23日。

5、根据校《基建修缮项目实施办法(试行)》的要求,本项目将通过商务谈判确定施工企业,现公开接受施工企业报名。商务谈判采取最低评标价法,商务谈判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6、报名时请提交以下电子资料至327986139@ qq.com: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以上资料加盖公章后提供扫描件。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因疫情管控不接受面询。

7、联系方式  :

招标人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西农路南段3号

联系人:武老师

电  话:029-87081612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029-87082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