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第14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2-06     浏览次数:

     

各系(室)、学习小组: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要求,现将我院本学期第14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有关事项安排如下,请各系(室)、学习小组认真做好组织工作。

一、学习时间

2022年12月7日(周三)下午16:30

二、学习方式

各系(室)、学习小组组织教职工线下集体学习。

三、学习和工作内容

1.全面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有关内容。

2.开展2022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测试方式:微信关注公众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进入公众号后,点击页面最下方中间的“理论测试”开始测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知识测试分为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和随学随测两个模块。

3.开展2022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考核。

四、学习要求

1.做好防疫措施。按照疫情防控要求,14天内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接触史,或有发热、乏力、干咳等症状的人员不参加集中学习。

2.强化组织领导。请各小组做好组织工作,做到学习有安排、有专题、有记录、有考勤。

3.坚持学以致用。把理论学习与研究工作、解决问题有机结合。


园艺学院党委

2022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