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我院学子在五个文明系列活动中喜获佳绩

来源:纪检部   作者:郭维 赵磊       发布日期:2013-11-05     浏览次数:

     

  11月3日,由校学生会主办,经管学院、动科学院、园艺学院、人文学院和植保学院5个学院学生分会承办的“五个文明”工程系列活动总结大会暨优秀作品展在北绣山南报告厅举行。我院学生在此次展示中喜获佳绩。

  在此次成果展示中,我院西区3#309宿舍在宿舍文化展示项目中荣获一等奖,西区14#316荣获二等奖,14#304荣获三等奖;在手绘西农项目中,园艺135班杨旭同学荣获二等奖;创意早操卡项目中,西区14#326宿舍作为参赛团体荣获二等奖,设施132班张佼同学荣获三等奖。其中西区3#309宿舍以其新颖温馨的宿舍布置,活泼团结的宿舍氛围,幽默大方的演说展示获得在场的领导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在我院及其他四院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活动最终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