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我院团工委、学生会举办风采展示活动

来源:   作者:曲怡宁 颉登科/文 赵磊 邓瑞/图       发布日期:2013-10-28     浏览次数:

     

 

风采展示

活动现场

  为使团工委、学生会2013级志愿者增进感情,加强交流,更快地融入到团工委、学生会大家庭中。10月27日,我院团工委、学生会在北校区篮球场举办“我的部门风采展”主题活动。

  学院团工委、学生会14个部门均亮相表演。学院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采取T台走秀的形式在志愿者面前亮相。文艺部的开场舞“blingbling”展示了2013级志愿者的热情与活力,同时也让大家看到了他们的舞蹈功底。宣传部的话剧《相亲大派对》展示了志愿者们从新闻视角对当前社会某些现象的思考。外联女工部礼仪优雅的站姿,淡淡的微笑,展示了外联女工的魅力风采。团工委副书记李代鑫同学代表主席团演唱歌曲,祝福大家在团工委学生会能够有所收获。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志愿者们采取多种方式在展示自己的同时增进了对部门的了解,加强了与其他部门志愿者的交流,增进了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