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我院首届宿舍文化艺术节“最美宿舍”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   作者:颉登科 曲怡宁/文 孙海清/图       发布日期:2013-10-22     浏览次数:

     

  

最美宿舍展示

颁奖

经验交流分享

  10月18日晚,我院首届宿舍文化艺术节之“最美宿舍”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北校区8208教室举行,西区14号楼304宿舍获得一等奖,颁奖典礼上该宿舍舍长从设计理念、设计特色及如何组织舍友装扮等分享交流。至此,我院“最美宿舍”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活动开展以来学生积极参加,共有50多个宿舍参加。14号楼304宿舍营造了一个全新的小天地,星空、草地和花园一应俱全,七彩的花朵共同编织了一个有关于环保的美丽的梦,废物再利用这一理念体现的淋漓尽致,给人印象深刻。各宿舍负责解说同学基本能结合宿舍设计理念和布局特征,灵活大胆,尽显个人和宿舍风采。部分宿舍舍徽设计独特有内涵,为宿舍增色,尽显宿舍特色。

  宿舍评比采用现场打分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最终评比出“最美宿舍”一、二、三等奖及最佳创意奖、最佳解说奖、最佳人气奖、最佳环保奖和最佳舍徽设计奖。

  宿舍文化艺术节之“最美宿舍”设计大赛的成功举办,为营造健康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增强宿舍间凝聚力,锻炼学生的动手能力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