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阳光团工委】雷锋日观影活动成功开展

来源:阳光团工委   作者:张焱昱 李佳磊/文 刘海涛/图   发布日期:2024-03-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同志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推进学雷锋活动的开展,2024年3月9日,阳光团工委园艺支部及植保支部在北校阶梯教室成功举办了“学雷锋,树先锋”雷锋日观影活动。

观影活动中,同学们聚精会神地观看了影片,影片中雷锋同志的事迹让同学们深受感动。从响应国家号召,毅然离开鞍山来到条件艰苦的弓长岭参加焦化厂建设,到用炽热的心投入到艰苦的工作中,雷锋同志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学们在观影过程中,不时为雷锋精神的伟大动容,随着影片情节的深入,更是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撰写观影感想,分享自己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和感受。参与人员张焱昱表示“要以雷锋为榜样,积极投身到学习、生活和社会实践中,用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本次活动以学雷锋日为契机,以观看影片形式引导同学们深入了解了雷锋精神的内涵,认识到雷锋精神不仅仅是一种精神象征,更是一种可以付诸实践的行动指南。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将继续以雷锋为榜样,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图一(原图).jpg


编辑:张欢     终审:王国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