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续写新图景 挥汗百年路” 环校慢跑圆满落幕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张冠智   发布日期:2022-05-04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4日上午9时,园艺学院于农科楼下隆重举办五四青年节之“续写新图景 挥汗百年路”——环校慢跑活动。适逢建团百年庆贺与五四青年节交汇,为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伟大五四精神,深植我院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我院特此开展本次环校慢跑活动。

图二小图.jpg

在活动进行中,百名师生齐聚,为即将开始的慢跑活动摩拳擦掌,整装待发,迸发蓬勃的青年之气,犹如重现了百年前的今天,莘莘学子心怀民族大义,反抗帝国主义压迫,呼喊着满腔热血,为家为国,亦为鸿鹄之志!百年后的今天,师生们走出教室、实验室,喊出属于新时代新青年的宣言“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图一小图.jpg

在活动尾声,师生们在留言墙上书写新时代下的梦想,续写属于新时代青年的篇章,至此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缅怀了五四运动中奋起反抗的青年学子,鼓舞了当代青年开拓前进,接续奋斗志气,一代又一代的青年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

新时代下中国青年拥有着新使命,百年前的青年学子救亡图存,发起爱国运动;百年后的今天,新时代中国青年朝气蓬勃,与新冠疫情英勇抗争,勇担实现建国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勇往直前!

五四精神,传承有吾辈!


编辑:唐宁     终审:王国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