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砥砺奋进新时代 青春共话二十大

来源:   作者:郭成玉 谢佳睿 张倩   发布日期:2022-12-03     浏览次数:

     

为弘扬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进一步领会党的新思想、新观点,在园艺学院团委的领导下,园艺产品采后科学与技术方向研究团队团支部于11月30日开展主题为“砥砺奋进新时代,青春共话二十大”的报告会,引起热烈反响。

活动开始时,主持人察桂丽为大家介绍了本次报告会的主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广大青年的寄语展开了深入讲解与学习。支部团员们对如何在奋进新征程的道路上踔厉奋发,彰显西农精神进行了集体讨论,支部团员们各抒己见。在讨论中团员聂娇娇讲到:“党的二十大吹响了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嘹亮号角。从城市到农村,从内陆到边陲,我们西农青年学子要投身到祖国最需要的基层岗位上去,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征程上奋勇向前。”该发言从实际出发,展示了我们新一代西农青年人的责任和担当,支部团员们掌声如潮。

b349a5253830468989fcf387880760b5.jpg

通过此次报告会,团员们深刻体会到新征程对青年一代委以的重托,一致表示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积极投身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去,同时会秉承“扎根杨凌、胸怀社稷;脚踏黄土、情系三农;甘于吃苦、追求卓越”的西农精神,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路上,贡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在总书记的目标指引下,努力成长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赛道上的青春支柱、青春栋梁。

22053c32841f4c978c4ae5a7ce8356e3.jpg

此次报告会采用了团支部书记领学和团员集体学习的方式,组织严谨,报告会进程紧凑,主题鲜明,引导团员思考自身发展规划与新征程使命要求之间的关系,坚定了团员们的理想信念和不懈努力的决心,取得了不错的学习成效。


编辑:王宇华     终审:王国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