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本科园艺第一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文史哲》回信精神

来源:本科园艺第一党支部   作者:王锐涵   发布日期:2021-05-24     浏览次数:

     

5月19日,本科园艺第一党支部于党员活动室开展学生党员集体学习,感悟习近平总书记《文史哲》回信精神。

5月9日,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回信,对办好哲学社会科学期刊提出殷切期望。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对70年来《文史哲》在弘扬中华文明、繁荣学术研究方面给予肯定,深刻阐述了在新的时代条件下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对于坚持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的重大意义,就办好高质量的学术期刊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体现了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哲学思维和哲学智慧,为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在集体学习过后,同志们纷纷提出自己的切实感受。暴茹同志说道:“作为新时期的青年一代,我们从不缺少对梦想的追寻。面对总书记回信的殷切期望和谆谆教诲,作为党员的我们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担当起民族复兴的历史重任,为祖国繁荣富强,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石婷同志表示: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更要努力提升文化素养。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使自己的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每次都在成长,总书记的回信为党员同志们打好基础、求实创新、追求卓越、服务国家发展建设需要指明了方向,我们将以《文史哲》编辑前辈们的精神激励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1.jpg

党员活动室集体学习

编辑:李锐     终审:王国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