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跃动研华”系列活动第七届“导学”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李凯 高童   发布日期:2021-05-24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师生的课余生活,进一步增进师生情感、构建导学荣誉共同体,3月28日-4月14日,学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团委主办,各学院研究生会共同承办了以“跃动研华展风采 筑梦时代开新篇”为主题的研究生导学趣味运动会。

本次活动是以“导师+学生”团体形式展开比赛,比赛结束后按照不同项目比赛成绩进行排名,分别设置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4月8日,在南校区田径场由林学院与园艺学院共同承办了夹乒乓球、宫三子棋、企鹅漫步、定点投壶等项目;4月10日,水保所和农学院于南校区田径场共同承办了你画我猜、呼啦圈竞走等比赛;同日,食品学院和信息学院于北校区田径场协助承办了摸石过河、定点投壶等活动;4月12日,在北校区田径场,马克思主义学院、理学院、生命学院联合承办了吹气球接力、撕名牌等比赛项目;4月1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理学院、生命学院在小足球场联合承办了党史有奖问答、支援长沙会战等活动;动科学院、动医学院、水建学院在小球馆联合承办了师生羽毛球赛、夹乒乓球赛等活动。在所有工作人员的精心布置和现场配合下,在参赛师生的欢声笑语中,各代表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更收获了喜悦,本次趣味运动会也于4月15日晚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运动会中大家的表现不仅展现出了师生团结协作的优良作风,在团队项目中充分更是展现出了西农人团结一致的协作精神,整体化一的动作和相互配合的默契,彰显出了我校导师和研究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22.jpg

活动合影



编辑:李锐     终审:王国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