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院领导深入团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会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卞井春   发布日期:2022-12-0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广大青年学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标杆,做敢于担当的模范,做全面发展的榜样。11月30日19:00,院党委副书记王国晖深入园艺2205、园艺2206团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会。

王国晖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进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题进行宣讲。他从党的二十大概况、二十大报告基本框架、主要内容及重大理论创新等方面进行深入宣讲阐释。同时就如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结合学院学生工作实际,用“1、5、10”三个数字进行了阐释,即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聚焦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五个培养方向;实施坚持党建引领、深化团学组织改革、培育优良学风、完善学生综合评价体系、开展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活动”、坚持精准资助、聚焦特殊群体帮扶等十个培养路径。

_IGP8340.png

宣讲会后,团支部进行了交流讨论,园艺2206班团支部书记杜星宇表示:“本次的学习宣讲会让我收获良多,备受鼓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支部政治理论学习和团日活动的重点内容,精心组织安排学习教育活动。我必将坚定理想信念,夯实信念根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编辑:卞井春     终审:王国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