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举行“缤纷女生节”主题活动

来源:图/钟洋敏 文/刘亚萍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3-11     浏览次数:

     

  时至三月,春暖花开,为了丰富和活跃我院研究生的课外生活,同时提倡关爱女生尊重女性的良好风气,3月7日下午,园艺学院研究生会权益部和心理部在南校区苦楝广场联合举办了以“缤纷女生节”主题系列活动。

  经过精心策划和筹备,活动现场温馨浪漫,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参加。此次活动采用采访途经现场的同学的方式,录制剪辑成微视频,推送到园艺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上供同学们阅读浏览,同时也为参与活动的学生准备了精美礼品和可爱布偶。采访过程中了解到,有的女生“希望能在节日当天收到一盒草莓、一束鲜花”,有的“希望收到男朋友的关心和礼物”,有的“希望能交到新朋友”等等,细心的女生们也为朋友和家人写下了祝福,以及对自己学业的计划和鼓励。同学们在经过主干道的时候,都不忘驻足停留一番,或闲谈,或录制,洒下一路欢声笑语,为春日明媚阳光下的校园增添了一抹不可多得的风景线。

  许多同学表示,此次活动充满了正能量,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营造出了积极浓郁的“同学爱”氛围,让女生们在繁忙的科研学习生活中,收获一个笑脸、一份祝福、一份温暖。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