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举办首届“谁羽争锋”羽毛球比赛

来源:   作者:图:王世民 李夏夏 文:李夏夏   发布日期:2019-04-01     浏览次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体育锻炼,增进同学们间的交流,3月30日下午,园艺学院研究生会和学生会联合举办了首届“谁羽争锋”羽毛球比赛,此次比赛在南校区体育馆举行,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备与大力宣传,我院广大学生积极参与。

  比赛制定了详细的赛制及规则,并对每位裁判进行培训。共设置三个单项,分别为男单、女单、男女混合双打。初赛采用淘汰赛,11球赛制,决赛中单打采用21球赛制,混双采用31球赛制,大赛最终奖励各组前3名。开幕式后,比赛在欢呼与掌声中拉开了帷幕,此次羽毛球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各位参赛选手在比赛中挥舞着球拍积极拼抢,赛出风格,以球会友。在赛场工作人员的齐心配合下,赛场秩序良好,各项比赛有条不紊地进行。经过初赛和决赛的激烈比拼,参赛者钟翼龙、江雨秋分别夺得男单和女单桂冠,混合双打中杨丽萍、郑毅轩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全部比赛结束后举行颁奖仪式,由研究生会主席团为每位获奖者颁发证书及奖品。

  此次羽毛球赛的圆满落幕取得了空前的效果,前期准备、比赛中工作人员分工、赛场秩序、分组安排等各个方面都赢得了每位参与者的称赞,并有同学表示希望学院可以增加此类活动的举办次数。我院首届羽毛球赛的成功举办为今后举办相关活动积累了宝贵经验。同时激发了同学们积极进行锻炼的热情,为紧张的科研生活增添了乐趣。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