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研究生会成功举办阳光跑活动

来源:   作者:图:荣春笑 董艺 文:李夏夏   发布日期:2019-05-13     浏览次数:

     

  青年是时代的弄潮儿,是未来的创造者,只有拥有强健的体魄和活跃的思维,才能更好的投身于科研事业中,为国家的兴盛贡献西农学子的青春力量。为了积极响应十九大号召,发扬研究生青春向上的热情,5月11日上午,园艺学院研究生会组织开展了主题为“青春有梦,不负韶华”的阳光跑活动。

  活动内容为在南校区确定六个任务点,经过我院研究生积极报名,将参与者通过抽签分成小组,小组成员跑步到达各个任务点并完成相应游戏任务,收集齐六个印章,对用时最短的前三个小组进行奖励。任务点和项目分别为小西湖“阳光灿烂,音乐无限”、榉树广场“思想领域,占领阵地”、四季广场“阳光长跑,成语长龙”、南校绣山活动中心“齐心协力,平稳落地”、交流中心“一流发展,西农见证”、牡丹园“默契考验,最佳搭档”。跑步伴着游戏,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将欢声笑语传遍校园各个角落,校园焕发生机,顿时变得热闹起来。所有参赛小组抵达终点后举行颁奖仪式,我院研究生陈诚诚等四位同学获得一等奖,张佳宇等四位同学获得二等奖,石岩等四位同学获得三等奖,合影留念后此次阳光跑活动在同学们活跃的气氛与不舍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活动将运动与趣味游戏进行了恰到好处的融合,在游戏中缓解压力,在跑步中锻炼体质,也提醒了我院研究生要增强锻炼身体的意识,注重劳逸结合,发扬青春向上的热情,才能做好科研。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