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科研分享 助力学科建设

来源:   作者:图:史黎明 文:田爱娟 李夏夏   发布日期:2019-05-14     浏览次数:

     

  为助力我校“双一流”学科群建设,在校园内营造浓郁的学术氛围,在党委研工部、校团委的指导下,由校研究生会主办,园艺学院研究生分会、农学院研究生分会和植保学院研究生分会联合承办的第七届研究生学术科技文化艺术节之“旱区作物与逆境生物学”科研成果分享交流会于5月11日下午在园艺学院阶梯教室成功举办。此次分享交流会面向我校广大农科类研究生,交流会现场座无虚席。

  由来自园艺、农学和植保三个学院最具专业特色的8位在读优秀研究生就他们的科研成果与大家进行分享与交流。每一位主讲人就自己所取得的阶段性科研成果进行了展示和汇报,并结合自身研究方向,讲述了他们各自的科研思路与方法。分享结束后,现场听众与主讲人展开交流互动,与会的两百余名研究生认真聆听,受益匪浅。

  本次分享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激发了我校农科类研究生的学术热情和创新思维,也促进了他们之间的相互学习和合作交流,希望每一位参会的研究生都能够通过此次分享交流会,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在科研道路上取得卓越成就。

  

合影

交流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