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学院班徽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来源:园艺学院团委 学生会   作者:贾欣怡/文 陈俊全 张潇月/图   发布日期:2019-06-08     浏览次数:

     

  为增强园艺学院2018级同学的班级凝聚力,展示班级风采,提高同学们的创新动手能力。近日,园艺学院科创部举办了“班”你所爱,“徽”你所想的班徽设计大赛。6月5日晚,现场答辩活动于N8421教室顺利举行,本次班徽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网络投票、现场答辩两个环节进行评比。决赛前,经过前期初审后的十三幅优秀设计作品在西农园艺微信公众号上进行了展示及网络投票,同学们热情参与其中。在现场答辩过程中,班徽设计者依次上台,以PPT展示的方式,从设计理念、图标寓意等方面对作品进行了讲解,充满创意的一幅幅精美班徽设计图在设计者的精彩讲解中,充分展现了园艺学子的创新创造能力。

  本次比赛中的总得分是以网络投票所得分数与答辩现场评委点评分数共同组成。园艺1805班的胡彦嵘同学以“看霞染渭水,听凤鸣高岗”为理念的写意山水为背景,通过五角星,心形花枝等设计表现五班同学具有鲜明的个性,相亲相爱、互帮互助的团结精神。最终此设计以充满独特创意,蕴含丰富寓意的设计获得了一等奖,园艺1805班也获得了团体优秀奖。

  班徽设计大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创新思维的平台,也是为园艺学院同学们在比赛中增强班级凝聚力,在今后的共同学习生活打下了更好的基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