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向远方,再出发”毕业红毯晚会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图:杨露露 文:李夏夏   发布日期:2019-06-26     浏览次数:

     

  梦想起航,青春散场,六月的校园到处弥漫着离别的气息。毕业在即,为了给园艺学院2019届毕业生提供一个情感交流、展现自我的机会,留下青春校园的美好记忆。6月23日晚,园艺学院研究生会在南校区田径场举办了毕业红毯晚会活动。

  此次活动主题为“向远方,再出发”,经过前期的筹备和宣传,我院广大毕业生积极参与,活动现场氛围浓厚。活动内容包括毕业生红毯走秀和毕业晚会两部分。红毯走秀环节由大家自由组团,有闺蜜团、兄弟团、舍友团、实验室小组、情侣团等,大家走过红毯,在签名墙上签名并合照留念后退场。随后的毕业晚会采取游戏、节目与微信墙抽奖的方式并穿插进行。游戏充满趣味,节目各具特色,抽奖环节激动人心。工作人员还为每位毕业生精心准备了果盘和礼品,晚会现场大家挥舞着荧光棒,尽情享受着欢乐而难忘的时刻。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我院2019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继续追寻自己的理想和人生价值。此次毕业红毯晚会的成功举办,为毕业生送上母校最美好的祝愿,同时也是为他们的未来壮行。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