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举办保研经验交流会

来源:   作者:曹有芳   发布日期:2019-03-09     浏览次数:

     

  3月9日晚,园艺学院在台阶教室举行保研经验交流会,交流会邀请了学院2015级成功参加各高校夏令营并最终保研或考研的优秀学子进行分享交流,吸引了学院不同年级100余位学生的热情参与,活动反响良好,为将来有意继续读研的同学们提供了一条可鉴的途径。

  几位当晚到场的主讲嘉宾结合自己申报保研经历从前期准备、学校的选择、导师的联系、简历撰写、申报材料分类,到即时的材料投递,,总体上给参会的同学在科研经历、英语能力、专业知识三个方面提出要求,为同学们指明学习重心,内容详实而面面俱到。

  在交流会的最后,同学们就自身所面临的问题有针对性地与几位主讲嘉宾进行交流讨论, 本次活动进行近两个小时,参会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希望学院能够多举办类似切实贴近学生需求的活动,而这恰恰也是我院学生工作所秉承的宗旨,学院关心学生们的成长发展,在学生学习生涯的每个重要阶段都会开展不同形式的相关讲座、交流学习会,旨在使同学们能够在学习的道路上少走弯路,对自己的成长发展有更加明确的认知,切实发挥好学院学生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作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