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就业分享会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曹有芳   发布日期:2019-06-21     浏览次数:

     

  为促进优秀毕业生和低年级同学之间的交流,学习毕业生找工作过程中的宝贵经验,6月20日晚,由园艺学院学生会主办的优秀毕业生就业经验交流会在南校区一号教学楼177教室如期举行。主讲人分别是山东省枣庄市青年优秀人才引进,综合成绩第一名的潘广正,已签约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赵华彬,已签约oppo管理培训生岗位的郭文博。

  主讲人通过以下五个问题的深入探讨与交流,引起了同学们的思考。这五个问题分别是:你是否真的打算走向工作岗位?你究竟喜欢什么工作岗位?你的优点/缺点在哪里?你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你是否做好一生只做一件事的准备?

  交流的过程中,主讲人结合个人的历程全面细致的分享了自己的就业小故事。交流会现场,同学们与优秀的毕业生们交流提问,互相探讨找工作中的难点与资源的获取途径等,帮助大家解决了心中的疑惑,促进了大家就就业形势和政策的进一步了解。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