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社会实践】学院领导专家心系支教实践队伍

来源:赴合阳县关爱留守儿童义务支教服务队   作者:刘鑫丽/文 何叶新/图   发布日期:2019-07-19     浏览次数:

     

  7月17日,园艺学院党委书记黄德宝、副书记王国晖及专家王安柱、张剑侠教授等一行,前往渭南市合阳县金峪镇九年制学校慰问“赴合阳县关爱留守儿童义务支教团”,支教队伍深切感受到来自学校的温暖与鼓舞。

支教课堂

  黄德宝一行代表学院冒雨到校查看支教队伍教学情况,与支教学生亲切交谈,了解目前支教进程。交谈过程中,黄德宝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在支教期间的需求与困难,关注同学们的基本生活条件,王安柱及张剑侠两位教授也结合自身的经历向同学们提出了宝贵建议。

与支教队伍亲切交谈

  随后,黄德宝了解了支教队伍近期的教学安排,并嘱托支教队伍结合当地学校特色,以拓宽学生眼界、增加学生课外知识、培养学生多方面爱好兴趣为重点进行施教,在支教过程中应当开阔学生视野,让热爱科学的种子在他们心中萌发。期间,黄德宝一行代表学院为当地学生赠送了书籍、玩具、蜡笔等慰问品。

与支教学生合影留念

为当地学生赠送慰问品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