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园艺农学联合承办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来源:   作者:图/马丽萍 文/韩容 李夏夏   发布日期:2020-05-19     浏览次数:

     

随着新冠疫情的硝烟逐渐散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抗疫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为展示抗疫成果,解除第二批返校学生的安全顾虑,鼓舞全校师生坚定信心,再接再厉,打赢抗疫攻坚战,同时舒缓疫情以来学生们生活和学习的压力,进一步提升疫情过后的校园活力,校党委研工部、校团委、校研究生会于5月17日上午在南校区田径场举办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五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该活动由园艺农学两院研究生会联合承办。

活动分为五个项目,分别为足球定点射门、乒乓球定点投壶、手运气球、羽毛球接力、企鹅漫步。均采用一男一女两人组队制,且每个项目限报20队。为防止活动期间人员聚集,活动采用分时段进行的方式。为保证活动的“公平、公正、公开”,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严格把关,层层筛选,参赛人员个个精神抖擞,以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投入比赛当中。趣味比赛不同于体育竞技,它更注重对体育爱好和个性的培养,比赛项目趣味性十足,同学们的参与热情格外高涨。

活动于5月17日中午12:00落下帷幕,此次趣味运动会特有的比赛项目简单、趣味性较强,给了每一位参与者充分展现自我的机会,丰富了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展现出西农研究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极大增进了同学之间、学院之间的交流,激发全员参与的热情,增强团队意识和荣誉感。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在比赛中探讨与创新,提高了学生的创新能力,形式简单却意义深远。

d71cffbf47d74c09b4536c3d482a98ed.jpg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