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2019级学生军训】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

来源:   作者:李锐 田碧琛   发布日期:2019-08-27     浏览次数:

     

  “出门看队列,进门看内务”,营造整洁、和谐、文明的宿舍环境是学生军训期间的必修课程。园艺学院认真筹划,组建由教官、指导员、学生干部组成的内务评比小组,恰逢军训首日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内务示范。

  教官以一个宿舍为例,根据标准化宿舍内务整理要领,从零碎物品分类、日用品摆放归纳、床铺整理等方面进行示范与讲解。“桌面从左到右,从里向外、从高向低、从大到小、向右看齐、按序排列、整齐摆放”。“被子对折,边角弄方”,从对折位置、折叠手法、陶平压实等方面进行,四方平整的“豆腐块”获得了同学们的赞叹。

  教官详细的示范、耐心的讲解与娴熟的技能给同学们留下深刻印象。同学们认真地雪、仔细地看、全面地记录充分展示了园艺学子努力争优的向上的精神风貌。

内务示范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