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胡晓辉副院长为20届毕业生召开2020年推免政策解读会

来源:   作者:蔡泽林/文 蔡泽林/图   发布日期:2019-09-20     浏览次数:

     

  9月12日晚,学院副院长胡晓辉在207会议室为16级毕业生举行2020年推免政策解读会,党委副书记王国晖应邀参与本次解读会,16级本科生辅导员曹有芳老师主持解读会。

  解读会一开始,胡晓辉副院长为本院及外院的20届毕业生讲解了今年的各专项及普通推免政策与去年政策的不同点,同时强调了学院今年对双一流学科群等专项保研成功同学的短期访学的优待政策,并热烈欢迎大家在普通推免时选择西农作为保研院校。会上同时宣布了本院的保研专项及普通推免名额数量,供大家在选择保研项目时进行参考。

  进行过政策介绍后,辅导员曹有芳老师请同学们提出对今年推免政策的疑问点,经过胡晓辉副院长的解答,同学们对学校今年保研政策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最后,解读会在党委副书记王国晖和辅导员曹有芳老师对大家能够在今年保研过程中获得理想结果的祝愿中结束。

  

胡晓辉副院长为毕业生解读保研政策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