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新疆农科院园艺作物研究所来校开展专场招聘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王志琦 刘坤   发布日期:2021-04-25     浏览次数:

     

4月24日,新疆农业科学院园艺作物研究所余庆辉一行来我校开展引才宣讲。宣讲会由园艺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国晖主持,来自园艺学院和生命学院30余名研究生参加。

宣讲会现场

园艺学院院长马锋旺对新疆农科院园艺作物研究所做了简要介绍,新疆农业科学院园艺作物研究所包括4个果树研究所和2个蔬菜研究所,有10个研究团队,经费充足,仪器设备齐全,拥有占地面积1500多平米的科创中心。研究所目前主要研究新疆瓜果蔬菜的栽培、育种、资源以及产后技术开发。


与学生座谈交流

余庆辉所长在和同学们交流过程中表示:目前新疆地区已经全面脱贫,在抓稳定的基础上,现在迎来了发展的新机遇,而发展最重要的就是人才,欢迎更多的研究型人才到新疆发展。宣讲会结束后,来自生命学院的博士邱志旭以及园艺学院的新疆籍博士敬媛媛和余所长一行进行了深入沟通,详细了解了研究所的研究方向、研究条件、合作机构、设备仪器以及交流渠道等现状。


编辑:王心怡     终审:王国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