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举办“青春同行,缘来是你”联谊活动

来源:   作者:图:王健 宋志娟 文:陈枫楠 宋志娟   发布日期:2019-11-14     浏览次数:

     

为丰富研究生的娱乐生活,展示校园文化特色,11月11日晚,由园艺学院和农学院研究生会联合举办了主题为“青春同行,缘来是你”研究生联谊活动。

此次活动在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举办,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备与大力宣传,我院和农学院400多名研究生积极参与,活动现场氛围浓厚。晚会流程分为才艺表演和游戏互动两部分并穿插进行。其才艺表演由卢淇、严静怡等同学演唱《只对你有感觉》、《PUMA》等歌曲,游戏内容包括“背对背拥抱”、“心随乐动”、“爱情爆米花”三环节。歌声优美流长,游戏充满趣味性,每位参与者全身心投入其中。同时工作人员还为每位现场嘉宾精心准备了果盘零食及礼品,让大家尽情享受这欢乐而难忘时刻。

茫茫人海,研途有你同行。此次研究生联谊晚会的成功举办,为农学园艺两院研究生提供了交流互动的平台,缓解了科研压力,极大促进了两院的交流与发展。

活动合影.png

活动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