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促交流,共进步,同心构建和谐班集体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李怿萱   发布日期:2022-05-24     浏览次数:

     

为增进即将创新分流学生之间的相互了解,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激发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构建和谐融洽的班级氛围,2020级辅导员唐宁老师与园艺卓越2001班全体学生于5月23日在学院206会议室组织了一次班级交流会。

67DA602785B51D9CD1A7BE3033A91C13.jpg

交流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展开。首先,为增进相互之间的了解,全体学生与唐宁老师就个人情况逐一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接下来,针对转入园艺学院之后的教学与管理,同学们提出了一些疑问,也表达了些许担心,唐宁老师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且针对一些教学安排方面的问题,同学们还通过线上的方式与19级卓越班的学姐进行了交流。最后,唐宁老师对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且鼓励同学们全面发展,积极参与活动,真正融入园艺学院这个大家庭中去。同学们不仅在交流会中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疑惑也得到了解决,免除了不必要的担心。

交流会结束后,同学们对建立一个友爱团结的班集体充满了信心,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交流会,对即将加入的大家庭有了一个基本的了解,之前担心的一些问题也都得到了解答,相信接下来的两年,我们一定会生活在一个融洽的班集体中,争做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编辑:唐宁     终审:王国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