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交流实践经验 彰显青春色彩

来源:   作者:许卓言   发布日期:2024-03-21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17日晚,园艺学院成功举办了寒假社会实践经验交流会,旨在总结实践经验,分享心得感悟,并激发同学们投身实践的热情。

交流会上,八位同学以生动的语言和丰富的实例,分享了他们在寒假期间的实践经历。孙婧同学回访母校,与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的大学学习与生活经验,鼓励他们坚定信念,勇攀学术高峰;钟钰同学深入社区,主动向工作人员学习,为居民提供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与温暖;牛翊臻同学走进企业,参与实际工作,体验职场文化,锻炼专业技能。

图一.jpg

此次寒假社会实践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为园艺学院的青年学子们搭建了一个展示实践成果、交流宝贵经验的平台。这不仅是对同学们寒假社会实践成果的认可与赞赏,更是对他们未来实践的鼓舞与期待。此次活动进一步点燃了同学们投身社会实践的热情,激发了他们积极向上的活力。

图二.JPG

园艺2301班的何泽旭同学在交流结束后深有感触地说:“社会实践是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途径。通过此次经验交流会,我深切感受到了同学们在实践中所展现出的热情与才华,也看到了自己在实践中的不足。未来,我将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

图三.JPG

展望未来,园艺学院的青年学子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继续投身社会实践的广阔天地。他们将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青春篇章,为社会的繁荣与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李睿智     终审:王国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