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设施2102团支部】专题团组织生活会成功召开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张丽境/文 张丽境/图   发布日期:2022-12-0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联系团员思想学习工作实际,设施2102团支部11月30日下午在北校区N8610召开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专题团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团支部书记张丽境同学主持,设施2102班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组织生活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张丽境结合2022年度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就履职情况、“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情况,特别是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和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展开述职汇报。张丽境同学最后总结,目前支部还存在思想认识有待进一步提高、组织力有待进一步加强、团小组作用有待进一步增强、制度落实有待进一步规范的问题,2023年度我们将持续改进问题,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支部书记述职结束后,团支部委员、其他团员依次发言,交流心得体会,分析思想道德和学习工作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开展自我批评,认真查找问题所在,明确努力方向。通过个人自评、民主测评,并结合自身学习、生活等实际表现,支部共评定出8位团员为“优秀”。会议结尾,全体与会成员重温入团誓词,现场庄严肃穆。

会议结束后,熊芯同学表示:“通过本次的团组织生活会,我及时发现了自身存在问题,我将更加努力、积极地面对生活与学习,并尽到团员的职责,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模范、五个带头’为成长指引和实践要求,争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生力军!”


编辑:唐宁     终审:王国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