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园艺1903班】举办学风建设月主题班会

来源:   作者:肖丹 阿依苏瓦克   发布日期:2019-11-05     浏览次数:

     

11月2日下午,园艺1903班开展学风建设月主题班会。班会由班主任马百全老师主持,班主任助理黄雨晴及班级全体同学参加了主题班会。

同学们畅所欲言,讨论学风建设月的收获与感悟,并为班级的整体学风建设思路提出了改进意见。班级主要学生干部逐一发言,总结近期班级工作开展及完成情况,针对不足之处讨论提出改进方案。班主任助理黄雨晴结合在校学习经历对班级整体学习、活动参与情况等进行总结,为班级建设提出了可行性建议,鼓励学生明晰目标,做好规划,同时每个人都要参与班级凝聚力的建设,为班级活力提升贡献力量。班主任马百全老师对班级同学半个学期以来的良好表现给予肯定,重点强调了近期发现的问题,针对问题重点分析,对症下药,并勉励班级学生提高自律意识,合理安排时间,学会沉淀品格,努力提升自我。

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本次班会作为精神激励,不断总结,查漏补缺,为实现自己的目标不懈奋斗。

QQ图片20191105164523_副本.jpg

主题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