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设施1901班】学风建设月主题班会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赖思懿   发布日期:2019-11-07     浏览次数:

     

为响应 “学风建设月”的号召,11月2日下午,设施1901班于北校区八号教学楼召开学风建设月主题班会。班会由班主任陈红武老师主持。

QQ图片20191107160204.jpg

陈红武老师详细讲解了学校学籍管理制度,并就学分计算方法与分布时期重点强调:大学第一学年是获得学分的关键期,应从第一学期做好学业规划,牢记学习的重要性,端正学习态度,改进学习方法,并勉励同学们用积极向上的心态来面对学习和生活。学习委员杨泰国同学总结了本班近期学习情况,鼓励同学们应调整改进学习状态,提高课堂互动性,积极发言并督促同学们应提高作业完成率和完成质量,提高学习效率,倡导同学们走进图书馆,学会利用图书资源,更好地提升自我。

班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更加端正学习态度,努力营造班级优良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