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阳光团工委】弘扬诚实守信,构建精神家园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王心怡 姜景豪   发布日期:2022-05-2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诚信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强化学生的诚信意识,培养学生的诚信品质,引导园艺学子积极投身校园文明建设,阳光团工委园艺支部于5月15日组织了以“弘扬诚实守信,构建精神家园”为主题的诚信观影教育活动。

IMG_20220517_101914.jpg

50余名学生于北校区8116教室共同观看诚信励志微电影《诚值》、《助学铸诚筑梦》、人物纪《诚信妈妈》等一系列诚信教育影视素材。视频播放过程中同学们不禁为一个个真实动人,感人至深的模范事迹所触动。影片所传递的诚信文化理念使学生对诚信主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让“诚信”二字深入人心。

随着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发展,社会生活巨大而深刻的变化赋予诚信这一传统美德日益丰富的时代内容。诚信不仅是一种品行,更是一种责任。活动参与者唐盼由衷表示:“ 诚实守信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美德,我们西农学子应增强诚信意识,以诚待人,以信立身,做到诚实诚恳,实事求是,重信用,守承诺。”

本次活动加强学生的诚信教育的同时培养学生树立诚信之风尚、建设诚信校园的精神,鼓励园艺学子诚信做人,守信做事,将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延续。



编辑:王心怡     终审:王国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