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2019级班长、团支书第二次例会顺利举办

来源:   作者:刘佳诺 买尔扎提·吐尔逊   发布日期:2019-12-10     浏览次数:

     

12月8日上午,2019级班长、团支书第二次例会于学院talk空间顺利举办。2019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李锐主持。

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就班级政治理论学习、团组织生活、各类文体活动等开展情况进行逐班汇报;结合《高等数学》期中考试、《植物学》模拟考试、英语四级模拟考试成绩进行学情分析;重点强调了班级近期以来学习情况以及存在的不足,并就学风建设月以来存在的症结难点问题展开讨论和总结。大家纷纷表示:从课程和活动的参与情况,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显著提高。但从学习上看,普遍学生学习效率较低,学习效果有待加强。

辅导员李锐首先对近期以来班长、团支书的工作给予了肯定,鼓励大家持续用正能量影响身边同学,帮助同学们加深对学习的重视程度,督促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并关注学生个性特点,关心学生心理健康,不断提升班级活力。

会上,辅导员李锐结合具体的事例,讲解、示范了如何制作PPT,并给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素材和资源。

IMG_0119(20191208-123812).JPG

会议现场